仙山不归路

仙山无情休踏入,既入便是不归路。

【出胜】老夫夫的无聊日常(4)

01       02      03     05     06


 *短小预警,肉沫渣渣预警【。】
 *冬天,就泡温泉啊!
 *平哥你为什么刀尖抹糖??我舔还是不舔??


#


     “小胜,那就决定去泡温泉了哦?”绿谷穿着单薄T恤趴在床上搜索旅游景点推荐,开了空调的房间温度适宜,他体质也好。其实要不是恋人怕冷,绿谷都不会开空调。


      “……你到底还要不要出去!已经问第三遍了!”爆豪在床边整理两人要带的衣物,他不放心绿谷来收拾,那可能会得到“忘带”内裤的结果。


       虽然爆豪看不出那一次绿谷到底是真的忘了还是故意的,但起码在看到爆豪穿上了楼下商场新买的内裤,绿谷表情十分难过和遗憾。


     “唔……订好了。房间我就订了一个,是带有私人温泉的那种。”随着短信来临叮叮叮的提示,绿谷看到简介里的“房内空调为固定温度,气温较低,请各位游客备好衣服。”手指顿了顿,看向背对他的爆豪,没说出来。


     『反正小胜也是带了很厚的睡衣,应该不会着凉。』


=================


     “废久,你肩上的疤怎么回事?不是说上次任务没有受重伤吗?”因为看爆豪脱衣看楞了的绿谷慢一步进入温泉,只是下身围了浴巾的身躯露出被隐瞒的伤势。


     “啊……这个啊,因为不是很重,而且当时就被治好了……”是挺怕爆豪生气的,但是绿谷心里依然高兴。喜欢的人十分关心自己,那感觉是相当不错。


     绿谷知道自己身上伤疤很多,可几乎每一次有新伤,爆豪都能发现。哪怕是伤在旧伤上,那怕他有心藏起来。


     “小胜,真的是小伤,只是当时敌人的个性是毒雾,害怕裸露伤口会中毒才当场治好的,不然医疗队根本不会给我用个性治疗的。”


     爆豪依然皱着眉头,严肃的表情深深掩盖了担忧。绿谷看到恋人皱眉就心疼,赶紧解释清楚。他说的是事实,个性治疗多数是利用加速细胞活性的原理,所以不是必要,一般的小伤医疗队只会给英雄们上药包扎。


     温热湿软的手指在肩膀的新伤摩挲,绿谷的男性骄傲很争气地站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“废久,你的个性是随时随地都能发情吗!”热气遮不住近距离的视线范围,两人还都是半靠在池边,水面直到腰间往上一点。胯下的一举一动都异常明显。


     “小胜……”已经变得低沉的嗓音显露绿谷此时不再掩盖的强烈欲望。


     “等嗯……混蛋!水进去了!”


     “小胜没有被烫到吧?嗯,这里还是挺精神的,应该没有。”


     “呜……慢点……”


==================


     给怀里的竹马好好清理干净,绿谷庆幸爆豪的睡衣他很熟悉,要是换一套麻烦点的,他不一定能帮爆豪完美穿上。


     在温泉里就晕过去的恋人任凭折腾也没醒,到了床上,大概是觉得温度低了,本来就是被抱住的姿势,再往热源蹭过去变成了零距离。


     要是能拍下来,绿谷才会知道自己看爆豪的眼神有多温柔、多专注。


     怀里睡着的恋人警惕性极高,可是在绿谷身边就会睡得很沉。绿谷感受到了来自恋人的信任和依赖。


   『小胜真是会撒娇呢……这不就是在说'我休息了,安全你自己负责'吗?  』


     关了灯,给最爱的人一个晚安吻,温泉度假绿谷很满意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
这个程度不会被🔒吧?


QAQ咔酱的撒娇!激萌!


平哥坏坏!我要讨厌你一秒钟(?)让你虐咔酱……就算掺了出胜糖我也不听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
无意识表现出的爱和信任甜得一批……我爱_(:з)∠)_

评论(2)

热度(20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