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山不归路

仙山无情休踏入,既入便是不归路。

【出胜】老夫夫的无聊日常(2)

01       03       04       05     06


*是狡猾的腹黑久呢。


       等爆豪揉着腰能下床时,距离休假日结束只有10小时了。


       绿谷现在非常慌张,爆豪从看到表上指针位置后就黑着张脸再没理他,更让绿谷颤抖的是,当爆豪走向内阳台洗漱的时候,他才想起来,之前放在洗衣机里的床单忘!记!晾!了!


     『都一天多了……该不会放臭了吧……』头上的绿色海藻都垂头丧气,想着待会儿怎么安抚发怒爆豪的同时,小声的不断祈祷『小胜不会打开洗衣机,小胜不会打开洗衣机,小胜不会打开洗衣机……』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在那边嘀嘀咕咕搞什么!”难得的假日竟然真的就在床上度过了,爆豪心情很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想到自己还配合绿谷做了很多羞耻的动作、说了很多羞耻的话,爆豪心情就更差了,『竟然又被废久带着走……那个垃圾草皮混蛋!』。


       “啊哈哈哈………对了小胜,我订了外卖,今天我们喝粥吧?”绿谷试图转移爆豪视线,总之先让爆豪出来再说。


       爆豪闻言,怒气更上一阶,但是也清楚近几天都不能吃辣了,不能反驳喝粥的爆豪只能抿着唇,凶恶地瞪了绿谷一眼。


       早就不会被爆豪的态度吓到的绿谷,摸着后脑笑了笑:“那我先把餐桌收拾一下,小胜你洗完了就赶紧出来吧。”『绿谷出久,你的暗示超级完美!』绿谷在心里给自己打了个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废——!久——!”刚刚清理完桌子上的杂物,绿谷就听见爱人的“深情呼唤”,背脊一阵发毛直达大脑。是一种不详的预感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胜怎么了吗哈哈哈哈……”强撑的笑声在爆豪拿着洗衣粉袋子的怒视下逐渐销声匿迹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我错了,我不该抱着小胜就只想到接下来用什么姿势,完全忘记了其他东西。下次我一定在想姿势的同时,记住去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混蛋绿藻头闭嘴!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胜!等等!你要去哪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放手!我回事务所!不许跟过来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诶诶?可是小胜,休假日还没有结束……啊啊啊小胜等等我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都说了不许跟过来!混蛋滚回去加个外套!穿T恤出来你是想冻死吗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小胜你要等我……QAQ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别拖拖拉拉,赶紧去!等我系完鞋带你还没出来,你就自己走吧!”


        绿谷余光看了眼爆豪绑得很牢的鞋带,满足地回去拿外套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——今天的爆豪依然无自觉地向绿谷·哄骗·劝诱·转移话题·无所不用·险恶势力妥协了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我爱腹黑久……

是爱人撒撒娇就会妥协的咔酱~

评论(4)

热度(183)